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价格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公司

期货公司

东海期货

东海期货

公司评级:A

公司总部:上海

公司优势:优质化服务,核心竞争力,充足的资本,网点遍布全国

东海期货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地江苏常州,注册资本5亿元,2014、2015年度分类监管评级A类A级,中国期货业协会理事会员、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会员,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全面结算会员,拥有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股票期权中间介绍业务等资质。在业内以创新、专业著称,下设27家分支机构,拥有业内领先的交易、结算等软硬件设施,囊括业内最优秀的行情交易系统。交易系统功能齐全,速度快捷,多条专线直通国内四大交易所。
中银国际

中银国际

公司评级:BBB

公司总部:上海

公司优势:--

中银国际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以下简称“中银国际期货”) 由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全资设立,注册资本金为3.5亿元人民币。 主要从事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业务、期货投资咨询、期货资产管理业务。中银国际期货是国内首家既有国有商业银行背景,又有创新类券商背景的期货公司,雄厚的股东实力在国内期货行业独树一帜。 中银国际期货拥有中国主要期货交易所的会员资格,专业代理客户进行期货交易、结算和交割等各项业务。公司由长期从事期货行业、经验丰富的精英组成,部门主管以上人员平均从业年近10年。公司专业的研究团队,汇聚了业内研究水平一流、实务操作成绩稳健的研究员作为核心力量;确保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专业咨询。同时,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的网上交易系统、方便的银期转账和专业的交割服务。
建信期货

建信期货

公司评级:BBB

公司总部:上海

公司优势:--

建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以下简称“建信期货”)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建设银行”)附属公司。公司成立于 1993年,于 2014年 4月重组更名,注册资本金43605.98万元。 建信期货具有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和资产管理业务资格。公司有多年商品期货经纪业务、金融期货经纪业务服务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期货品种的投资和风险管理服务。资产管理业务可以根据客户委托,提供多层次、多品种财富管理工具。公司下设全资风险管理子公司——建信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未来可从事基差贸易、仓单融通、合作套保、场外期权等风险管理试点业务以及大宗商品货押风险管理、一般贸易等业务。 建信期货是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会员,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交易结算会员,是郑州商品交易所理事单位和上海期货交易所监察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曾担任第一届中国期货业协会理事单位。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上海、北京、郑州、福清、泉州、宁德、厦门等地拥有 8家营业部。
时富金融期货

时富金融期货

公司评级:AAA

公司总部:上海

公司优势:专营香港股票,恒指与国际期货期权,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实力雄厚

时富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时富金融」;股份编号:00510)是中国具有领导地位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自1972年创办以来,时富金融竭诚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和优质服务,以迎合客户全方位的投资及理财需要;产品及服务范围包括移动及尊尚交易服务、投资银行、演算交易及企业融资咨询、财富及资产管理和其他交易服务等。 凭借我们先进的电子交易平台,时富金融进一步将营运网络拓展至中国的机构投资者、企业及独立客户。除了我们位于香港的总部外,我们亦于上海设立国内总办事处,及策略性地于其他省市开设办事处。 
上海东方期货

上海东方期货

公司评级:CCC

公司总部:上海

公司优势:优质化服务,核心竞争力,充足的资本,网点遍布全国

上海东方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东方期货),是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并取得中国证监会颁发的期货经营许可证的专业期货经纪公司,是国内成立最早、最具专业优势的期货公司之一,拥有上海期货交易所(0011)席位,大连商品交易所(0247)席位,郑州商品交易所(0021)席位。 东方期货信奉“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宗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原则,竭诚为社会各界客户提供期货代理,信 息咨询,人员培训等服务。 东方期货作为原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控股企业,在有色金属期货领域里,具有得天独厚的行业优势,能引导客户把期货交易与现货交易相结合,合理避险,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期货套期保值、跨期套利、跨市套利等业务。 目前,东方期货正值高速增长时期,我们将不断研究国际国内期货市场的最新动态,挖掘新的盈利模式,时时倾听客户的心声,帮助您在风险中抓住机遇,开拓未来,走向成功!
天鸿期货

天鸿期货

公司评级:B

公司总部:上海

公司优势:优质化服务,核心竞争力,充足的资本,网点遍布全国

天鸿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6月,伴随着期货市场的风风雨雨,一路秉承“规范、诚信、创新、卓越、共赢”的经营宗旨,在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化的优质服务的同时,走过了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并在国家工商登记机构注册登记,从事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的专业化金融服务机构,是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全权会员。
上海东亚

上海东亚

公司评级:B

公司总部:上海

公司优势:优质化服务,核心竞争力,充足的资本,网点遍布全国

上海东亚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专业期货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1亿元。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310000000019213,期货经纪业务许可证号为31280000,经营范围为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公司目前是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会员单位。
上海普民期货

上海普民期货

公司评级:AAA

公司总部:上海

公司优势:优质化服务,核心竞争力,充足的资本,网点遍布全国

上海普民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普民实业有限公司期货部,于1995年取得上海有色金属期货交易所席位,并借住普民实业多年在有色金属行业内建立起的良好信誉,迅速成长为金属交易所的主要会员。 1997年通过资产重组,由普民实业等股东出资筹建期货经纪公司并于当年通过了国家工商总局审核登记注册,获得中国证监会《期货经纪业务许可证》的专业期货经纪公司。公司经历了中国期货市场从起步、试点到规范发展的全过程,经验丰富,资信良好,在行业内享有良好声誉。
通惠期货

通惠期货

公司评级:B

公司总部:上海

公司优势:优质化服务,核心竞争力,充足的资本,网点遍布全国

通惠期货有限公司,原上海通联期货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为中国万向控股有限公司。股东拥有丰富的现货资源及多业并举的金融服务平台。公司于1999年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在国家工商局登记注册,从事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产管理业务。公司注册资本1.25亿元,办公地址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拥有1481.62平方米的办公场所。公司拥有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和郑州商品交易所的全权会员资格,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交易结算会员、中国期货业协会团体会员。 公司拥有专业的研究团队,汇聚了业内研究水平一流、实务操作成绩稳健的研究员作为核心力量,确保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专业咨询,提供专业投资报告,帮助客户进行短长期行情分析,制定套期保值、跨期套利方案;协助客户有效规避风险、获得收益。 公司致力于打造期货行业一流的信息技术平台,采用胜科金仕达、易盛、上期技术综合交易平台等交易系统,拥有文华财经、澎博财经资讯等国内优秀的行情系统,为客户提供赢智WH8、交易开拓者、达钱等程序化操作和策略平台,特色交易软件有快期、文华一键通、澎博闪电手、金仕达多点登录软件等,开通了工行、农行、建行、交行等全国性银期转帐业务,公司特别提供程序化服务器托管服务,提供高速的交易接入,确保程序化交易的速度、稳定及安全性。 公司具有规范而稳健的管理体系,秉持“诚信、沟通、专业、共赢”的经营理念,建立了基础管理、专业管理、综合管理相配套融合的经营管理体系,并逐渐形成了“客户、员工、股东共同成长”核心价值观,倾全体员工之思想创意、执业精神和专业素养,尽客户服务、研发产品、交易通道、后台运营、人才机制之系统资源,达致客户、员工、股东与公司共赢之境界。
东兴期货

东兴期货

公司评级:BBB

公司总部:上海

公司优势:优质化服务,核心竞争力,充足的资本,网点遍布全国

东兴期货有限责任公司是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软硬件设施,主席交易系统建在上海期货交易所张江数据中心机房内,并在北京建有高等级的灾备机房,公司拥有多套安全、快捷的交易系统和行情系统可供客户选择。 公司股东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2008年经财政部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发起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2015年2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国内首家资产管理公司系上市证券公司。东兴证券注册资本25.04亿元,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拥有58家证券营业部;在福建、上海、深圳、新疆设有4家分公司;拥有东兴期货有限责任公司、东兴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东兴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三家一级全资子公司。 东兴期货有限责任公司依靠股东背景优势,秉承“诚信引领业务、专业赢得信赖、创新成就价值”的经营理念,倡导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依托诚信、专业的有志之士与客户共同成长,创造美好未来。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共4页32条数据
品种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螺纹钢 -- -- --
线材 -- -- --
沪铜 -- -- --
沪铝 -- -- --
橡胶 -- -- --
燃料油 -- -- --
沪锌 -- -- --
沪铅 -- -- --
品种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豆粕 -- -- --
豆二 -- -- --
豆一 -- -- --
玉米 -- -- --
豆油 -- -- --
聚乙烯 -- -- --
棕榈油 -- -- --
PVC -- -- --
品种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强麦 -- -- --
棉花 -- -- --
白糖 -- -- --
PTA -- -- --
菜籽油 -- -- --
早籼稻 -- -- --
甲醇 -- -- --
玻璃 -- -- --
品种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美豆粕 -- -- --
美豆油 -- -- --
美黄豆 -- -- --
美燃油 -- -- --
美原油 -- -- --
美黄金 -- -- --
LME锌 -- -- --
LME锡 -- -- --
LME铜 -- -- --
LME铅 -- -- --
--
--
--

  CUM

-- -- --
--
--
--

  

-- -- --
螺纹钢
--
--
--

螺纹钢  

-- -- --

期货频道FUTURES.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