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价格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公司

期货公司

海证期货

海证期货热门推荐

公司评级:BBB

公司总部:上海

公司优势:极速开户,国资控股,量化助力,陪伴交易

海证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5年,其前身是上海实友期货经纪有限公司。2008年3月20日,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上海实友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海证期货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6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商品期货经纪和金融期货经纪业务,是上海、大连、郑州商品期货交易所全权会员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交易结算会员。
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热门推荐

公司评级:AA

公司总部:上海

公司优势:优质化服务,核心竞争力,充足的资本,网点遍布全国

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GUO TAI JUNAN FUTURES CO.,LTD.),是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7亿元,具有商品期货经纪业务、金融期货经纪业务、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业务资格,是国内首批获得金融期货全面结算业务资格的期货公司,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一号会员,同时也拥有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的会员资格和交易结算席位。公司是中国期货业协会第二届至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单位、中国证监会证券期货业信息化工作专家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期货业协会信息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和全国金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证券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服务网点遍及全国29个省、直辖市和行政区。
光大期货

光大期货热门推荐

公司评级:AA

公司总部:上海

公司优势:优质化服务,核心竞争力,充足的资本,网点遍布全国

光大期货有限公司(EBF)是全资控股公司,拥有国内全部期货交易所的会员席位。公司前身南都期货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首批专业期货公司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营稳健,管理规范,服务专业,资产优良,在业内享有着良好的声誉。 光大期货有限公司(EBF),致力于将服务网络覆盖每个地区,成为投资者的最佳选择,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提供投资者所需要的服务。其全力打造一流交易平台,交易结算系统采用上期技术CTP交易系统。公司执行严格的保证金封闭管理,开通所有经中国证监会授权银行的银期转帐业务,为投资者提供快捷、安全服务。 光大期货有限公司(EBF),秉承“专业服务,诚信经营,创造价值,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依托经验丰富,专业高效的工作团队,始终把投资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真诚为投资者正确做出每一项投资决策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
中州期货

中州期货

公司评级:BB

公司总部:烟台

公司优势:优质化服务,核心竞争力,充足的资本,网点遍布全国

中州期货有限公司始成立于1995年,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许可国内首批取得期货经营权的经纪公司之一。公司注册资本2.7亿元人民币,是经国家工商管理总局核准的专业性期货经纪机构。公司作为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及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的正式会员,可以交易上述交易所所有上市品种,能够满足国内外投资机构、保值商以及广大投资者对财富投资管理及风险管理控制的需求。
新湖期货

新湖期货

公司评级:AA

公司总部:上海

公司优势:投行顾问式期货中介业务服务体系,核心竞争力

新湖期货有限公司前身为浙江天地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0月,现由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208)控股。2008年1月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名称核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浙江工商行政管理局审批,更名为新湖期货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35亿元。
新纪元期货

新纪元期货

公司评级:D

公司总部:徐州

公司优势:--

新纪元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商品、金融期货经纪和期货投资咨询业务,拥有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全会员资格,是中国期货业协会的会员单位,是江苏省期货业协会的理事单位。 公司目前拥有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重庆、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南通营业部,是淮海经济区唯一经营业务覆盖全国的非银行金融机构。 公司以“实现客户资本的增值是新纪元永远的追求”为核心理念,秉承“激情、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遵循“至真至善,厚德载物,共生共赢,忠恕立业”的行为准则,致力于打造卓越的专业化、国际化综合金融平台,实现客户资本源源不断的增值、员工的多元化发展和股东的超额回报。
天风期货

天风期货

公司评级:A

公司总部:上海

公司优势:优质的客户服务,丰富的交易品种,全面的行情数据,稳定的交易系统

天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风期货,原名天风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3月,注册资本31440万元。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的期货公司。 天风期货是天风证劵旗下的专业期货公司,主要从事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业务、期货投资咨询业务。是大连商品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会员单位,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交易结算会员单位。 天风期货是中国期货业协会会员单位,大连证券期货业协会理事、副会长单位。 天风期货注重营业网点的布局与建设,目前总部设在上海,下设北京、武汉、贵阳、海口等营业部及大连分公司。 天风期货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培养和吸引了一批具有高素质、精专业的管理、研发、营销等精英人才,公司凭借自身庞大的营销网络及各种媒介,结合股东单位(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优势资源和营业网点,形成遍及全国的网络布局。 多年来, 天风期货始终保持稳健、高效的发展势头,良好的市场信誉和形象,持续不断的为投资者提供一系列的增值服务,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塑造企业品牌。
中信建投

中信建投

公司评级:AA

公司总部:重庆

公司优势:优质化服务,核心竞争力,充足的资本,网点遍布全国

中信建投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十家专业期货公司之一,专业从事金融期货经纪业务、商品期货经纪业务。中信建投期货公司严格按照证监会信息技术要求,在北京建立了一套高规格、高冗余、高容量的交易系统,并在重庆建立了高标准的异地灾难备份机房;公司还专门为机构投资者直接开放了交易接口,并设立了专用跑道,可满足机构投资者对系统的严格要求;系统容量满足线性增长要求,随时准备随业务规模的剧增,实现系统容量的快速增长。
中衍期货

中衍期货

公司评级:BB

公司总部:北京

公司优势:--

中衍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专门从事国内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的专业性期货公司,公司成立于1996年。公司总部所在地为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82号金长安大厦B座7层,公司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公司营业执照号:110000009902358,经营许可证号:30800000。 公司是北京地区拥有期货客户最多的期货公司,一对一专业优质服务。保证金封闭运行,资金三方监管安全保障。交易系统稳定,跑道通畅。 公司是上海期货交易所会员(156号)、大连商品交易所会员(150号)、郑州商品交易所会员(258号),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交易结算会员(0197号)。
国海良时

国海良时

公司评级:A

公司总部:杭州

公司优势:优质化服务,核心竞争力,充足的资本,网点遍布全国

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在国家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是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会员,可代理国内所有上市期货品种的交易。公司是中国期货业协会首届理事单位,是郑州商品交易所第一、三、四、五届理事单位。
首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共17页168条数据
品种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螺纹钢 -- -- --
线材 -- -- --
沪铜 -- -- --
沪铝 -- -- --
橡胶 -- -- --
燃料油 -- -- --
沪锌 -- -- --
沪铅 -- -- --
品种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豆粕 -- -- --
豆二 -- -- --
豆一 -- -- --
玉米 -- -- --
豆油 -- -- --
聚乙烯 -- -- --
棕榈油 -- -- --
PVC -- -- --
品种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强麦 -- -- --
棉花 -- -- --
白糖 -- -- --
PTA -- -- --
菜籽油 -- -- --
早籼稻 -- -- --
甲醇 -- -- --
玻璃 -- -- --
品种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美豆粕 -- -- --
美豆油 -- -- --
美黄豆 -- -- --
美燃油 -- -- --
美原油 -- -- --
美黄金 -- -- --
LME锌 -- -- --
LME锡 -- -- --
LME铜 -- -- --
LME铅 -- -- --
--
--
--

  CUM

-- -- --
--
--
--

  

-- -- --
螺纹钢
--
--
--

螺纹钢  

-- -- --

期货频道FUTURES.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