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期货

国贸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简介:国贸期货于1996年成立,注册资本金伍亿叁仟万元人民币,经营国内期货交易所上市的商品期货、金融期货的经纪、投资咨询和资产管理业务。国贸期货愿以专业、严谨的态度,诚信、务实的理念服务客户,与客户共同成长。

丰富的商品套期保值经验

国贸期货是上市公司厦门国贸(股票代码600755)的全资子公司,凭借集团三十多年积累的供应链式的管理服务体系,十八年来共计为客户进行实物交割金额122亿元。公司长期为能源化工、贵金属、有色金属等多个领域的企业提供有关成本控制和销售价格管理的套期保值方案及投资、融资策略。

一站式的财富管理体系

国贸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简介:国贸期货是作为证监会批准的首批拥有资产管理业务牌照的期货公司,通过内部选拔及海内外引进专业的投资人才组成了资产管理专业化的投研团队,公司于2013年5月率先发行了福建省内第一支期货基金专户产品,2014年公司与国内专业的期货资产管理业务的独立第三方平台——CTA基金网合作,为中外投资者、资金方提供资源对接和整合服务平台。公司充分整合市场资源,积累了丰富经验为客户量身定制财富管理产品,打造一站式财富管理体系。

贸期货相关专题

贸期货相关资讯

更多专题

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