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价格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公司

期货公司

国金期货

国金期货

公司评级:BBB

公司总部:--

公司优势:--

大地期货

大地期货

公司评级:BBB

公司总部:杭州

公司优势:优质化服务,核心竞争力,充足的资本,网点遍布全国

浙江大地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9月,作为专业期货经纪公司(工商登记注册号为330000000010485、中国证监会核发的期货业务许可证号为32020000),目前注册资金1亿元,拥有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等国内现有的全部四家期货交易所的会员资格,广大投资者可在公司开展商品期货、金融期货的投资交易。
东证期货

东证期货

公司评级:A

公司总部:上海

公司优势:提供权威投资策略,专注于风险管理和客户服务

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简称“东证期货”)是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东证期货是国内三家商品期货交易所的全权结算会员,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交易结算会员。东证期货专注于股指期货和金属、农产品、能源化工等商品期货的研究与服务,提供权威、及时的研发产品服务和投资策略支持。
恒泰期货

恒泰期货

公司评级:BB

公司总部:上海

公司优势:优质化服务,核心竞争力,充足的资本,网点遍布全国

恒泰期货有限公司系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25亿元。公司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的会员单位,经营范围包括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 恒泰期货依托强大的券商背景,着力打造一流交易平台,并组建了一支高水平的研发团队,向客户提供更有效、更深入的金融服务。公司执行严格的保证金封闭管理, 开通所有具备资格银行的银期转账业务,为投资者提供快捷、安全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营稳健、管理规范、服务专业、资产优良、在业内享有着良好的声誉。
英大期货

英大期货

公司评级:BBB

公司总部:北京

公司优势:优质化服务,核心竞争力,充足的资本,网点遍布全国

英大期货有限公司注册地北京,为国家电网公司直属单位。实际控制人为国家电网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叁亿伍仟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公司是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四家期货交易所的交易结算会员单位,并取得金融业务资质。
东海期货

东海期货

公司评级:A

公司总部:上海

公司优势:优质化服务,核心竞争力,充足的资本,网点遍布全国

东海期货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地江苏常州,注册资本5亿元,2014、2015年度分类监管评级A类A级,中国期货业协会理事会员、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会员,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全面结算会员,拥有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股票期权中间介绍业务等资质。在业内以创新、专业著称,下设27家分支机构,拥有业内领先的交易、结算等软硬件设施,囊括业内最优秀的行情交易系统。交易系统功能齐全,速度快捷,多条专线直通国内四大交易所。
海通期货

海通期货

公司评级:AA

公司总部:杭州

公司优势:优质化服务,核心竞争力,充足的资本,网点遍布全国

海通期货有限公司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0837)控股子公司,目前拥有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和郑州商品交易所全权会员资格,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交易结算会员(会员号0133)。公司坚持“依托海通、整合资源、集聚人才、创新发展、服务客户、规范运作”的发展方针,秉承“人才立司、专业立司”的理念,聚集海内外金融英才,精心打造“IT、人才、风控、研发”四大支柱。公司综合实力跃居上海地区三甲。
中银国际

中银国际

公司评级:BBB

公司总部:上海

公司优势:--

中银国际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以下简称“中银国际期货”) 由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全资设立,注册资本金为3.5亿元人民币。 主要从事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业务、期货投资咨询、期货资产管理业务。中银国际期货是国内首家既有国有商业银行背景,又有创新类券商背景的期货公司,雄厚的股东实力在国内期货行业独树一帜。 中银国际期货拥有中国主要期货交易所的会员资格,专业代理客户进行期货交易、结算和交割等各项业务。公司由长期从事期货行业、经验丰富的精英组成,部门主管以上人员平均从业年近10年。公司专业的研究团队,汇聚了业内研究水平一流、实务操作成绩稳健的研究员作为核心力量;确保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专业咨询。同时,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的网上交易系统、方便的银期转账和专业的交割服务。
兴业期货

兴业期货

公司评级:BBB

公司总部:宁波

公司优势:--

兴业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地为浙江省宁波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亿元。2014年3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同意,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入股兴业期货有限公司,持有其29.7%的股权;2015年2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同意,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增至70%、成为本公司控股股东;2015年8月,公司以未分配利润及资本公积转增和现金出资两种方式进行增资,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上升至92.20%。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期货资管业务。公司是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的会员单位,也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交易结算会员单位。2015年2月,经中国期货业协会备案登记,公司正式获得资产管理业务资格,可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综合资产管理服务,投资领域包括期货、期权以及其他金融衍生产品,股票、债券、基金、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央行票据、短期融资融券以及资产支持证券等。
大通期货

大通期货

公司评级:D

公司总部:哈尔滨

公司优势:--

大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5月28日,是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的全权会员以及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交易会员单位。控股股东为工大风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经营范围为: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公司注册地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118号01号楼6层。 公司以“规范诚信”、“专业创新”、“真诚服务”为核心理念,注重健全内部管理体制和风险防范机制,形成了一套具有自身特色、合乎期货公司规范运作的制度化管理体系,公司崇尚合作、分享、共赢的“伙伴文化”,以最大限度地满足投资者的需求、努力实现客户资产保值、增值为经营宗旨。公司以严谨先进的管理和规范有效的服务立足龙江,放眼全国,服务“三农”,并向客户提供现货代收、加工、运输、套保等“一站式”服务。公司始终坚持规范运作、稳步发展的原则,市场规模多年名列龙江地区行业前茅。公司拥有优秀而富有经验的管理团队、安全高效的技术系统、专业严谨的研究队伍,形成了管理规范、作风严谨,技术先进、交易畅通,服务优质、指导专业的服务团队,公司东北虎期货投资智囊团经过多年的运作,亦享誉全国,常年可为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高水准的投资报告。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共17页168条数据
品种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螺纹钢 -- -- --
线材 -- -- --
沪铜 -- -- --
沪铝 -- -- --
橡胶 -- -- --
燃料油 -- -- --
沪锌 -- -- --
沪铅 -- -- --
品种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豆粕 -- -- --
豆二 -- -- --
豆一 -- -- --
玉米 -- -- --
豆油 -- -- --
聚乙烯 -- -- --
棕榈油 -- -- --
PVC -- -- --
品种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强麦 -- -- --
棉花 -- -- --
白糖 -- -- --
PTA -- -- --
菜籽油 -- -- --
早籼稻 -- -- --
甲醇 -- -- --
玻璃 -- -- --
品种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美豆粕 -- -- --
美豆油 -- -- --
美黄豆 -- -- --
美燃油 -- -- --
美原油 -- -- --
美黄金 -- -- --
LME锌 -- -- --
LME锡 -- -- --
LME铜 -- -- --
LME铅 -- -- --
--
--
--

  CUM

-- -- --
--
--
--

  

-- -- --
螺纹钢
--
--
--

螺纹钢  

-- -- --

期货频道FUTURES.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