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期货首页 > wti原油期货行情分析

wti原油期货行情分析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WTI原油

WTI原油是美国西得克萨斯的轻质原油,该原油期货合约具有良好的流动性及很高的价格透明度,是世界原油市场上的三大基准价格之一。所有在美国生产或销往美国的原油在计价时都以轻质低硫的WTI作为基准。

三大基准

在国际原油期货的定价权方面,世界三大价格基准分别如下:

所有在美国生产或销往美国的原油,在计价时都以轻质低硫的WTI作为基准。该原油期货合约具有良好的流动性及很高的价格透明度,是世界原油市场上的三大基准价格之一。

西北欧、北海、地中海、非洲以及也门等国家和地区,均以布伦特Brent原油为基准,由于这一期货合约满足了石油工业的需求,被认为是“高度灵活的规避风险及进行交易的工具”,也跻身于国际原油价格的三大基准。

中东各大产油国生产的或从中东销售往亚洲的原油,其作价的基准油是阿联酋的高硫“迪拜(Dubai)”原油。这就是欧佩克(OPEC [2]  ,石油输出国组织)油价,它往往可以反映亚洲对原油的需求状况。

其现货主要在新加坡和东京交易,期货交易量则很小。

wti原油期货行情分析更多关键词:期货合约期货交易原油期货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