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期货

招金期货简介:招金期货有完善的治理结构和稳健的内控体系。公司秉承“规范、专业、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高度重视对内部管理体制和风险防范机制的健全和完善。有着完整、严谨的管理系统。

招金期货简介:公司广纳贤良,凝聚了一支长期从事期货、熟悉政策、精通业务的专业性、高素质的精英团队。创新性的推出财富通产品,该产品集语音、文字、图像于一体,结合网络、移动终端等平台,及时为客户提供国内外政经、金融和交易咨询等信息,竭诚为客户提供周到、安全快捷的服务,帮助投资者把握市场机会和管理风险经验。

招金期货拥有澎博、文华财经等快捷稳定的报价系统,金仕达交易结算系统及快期、易盛快速下单系统,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信息、交易和结算服务。4006329997呼叫中心实现对客户的全时服务。

招金期货简介:公司依靠强大的股东背景、广泛的营业网络、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先进的技术系统,以服务国民经济发展及客户资产增值为己任,竭诚为客户提供周到、安全快捷的服务,帮助投资者把握市场机会和管理经营风险,实现企业和个人财富的最大化。

金期货相关专题

金期货相关知识

金期货相关资讯

更多专题

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