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价格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公司

期货公司

中州期货

中州期货热门推荐

公司评级:BB

公司总部:烟台

公司优势:优质化服务,核心竞争力,充足的资本,网点遍布全国

中州期货有限公司始成立于1995年,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许可国内首批取得期货经营权的经纪公司之一。公司注册资本2.7亿元人民币,是经国家工商管理总局核准的专业性期货经纪机构。公司作为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及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的正式会员,可以交易上述交易所所有上市品种,能够满足国内外投资机构、保值商以及广大投资者对财富投资管理及风险管理控制的需求。
招金期货

招金期货热门推荐

公司评级:BB

公司总部:淄博

公司优势:优质化服务,核心竞争力,充足的资本,网点遍布全国

招金集团是一家集聚“黄金矿业、黄金交易及深加工业、非金矿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四大板块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创建于1974年,现有总资产96.3亿元,连续多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企业效益200佳;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招金品牌价值达到156.36亿元,名列第110位;招金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山东招金金银精炼有限公司是招金集团的控股子公司,集黄金、白银的收购、精炼、加工、检测、销售及代理交易于一体,年可精炼加工黄金100吨、白银200吨,拥有注册资本1.5亿元、总资产15.7亿元和分布在国内各地的6家投资企业,产品已分别通过国内、国际专业机构注册认证,可实现在现货、期货市场的流通,是一家专业的大型现代化黄金生产、经营型企业。 招金精炼公司通过认证已先后拥有了“上海黄金交易所首批可提供标准金锭、标准银锭的合格精炼企业”、“上海期货交易所首批注册黄金期货交割品牌合格生产企业”以及国际最大金银交易市场――“伦敦黄金市场协会认证的国际标准金锭、标准银锭合格精炼企业”等国内和国际资质,公司年交易量约占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总量的六分之一,2005年至2007年连续被上海黄金交易所评为先进单位,成为上海黄金交易所和中国黄金市场最大的供应商之一。 2007年以来,公司先后被中、农、工、建四家商业银行总行共同指定为黄金业务的战略合作商,被确认为“传世之宝”、“如意金”、“龙鼎金”等银行品牌金条的指定委托加工企业。招金品牌现已连续五年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74.81亿元。
鲁证期货

鲁证期货热门推荐

公司评级:B

公司总部:济南

公司优势:优质化服务,核心竞争力,充足的资本,网点遍布全国

鲁证期货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在山东省工商局注册登记,由齐鲁证券有限公司控股的专业期货公司。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商品期货经纪和金融期货经纪,拥有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三家商品期货交易所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席位,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15家全面结算会员之一。是中国期货业协会第二届、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和山东省期货业协会会长单位。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客户资产、盈利能力等主要经营指标连续四年大幅超越市场平均增长速度,目前综合实力跻身于行业前十名。
首页 1 末页 共1页3条数据
品种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螺纹钢 -- -- --
线材 -- -- --
沪铜 -- -- --
沪铝 -- -- --
橡胶 -- -- --
燃料油 -- -- --
沪锌 -- -- --
沪铅 -- -- --
品种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豆粕 -- -- --
豆二 -- -- --
豆一 -- -- --
玉米 -- -- --
豆油 -- -- --
聚乙烯 -- -- --
棕榈油 -- -- --
PVC -- -- --
品种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强麦 -- -- --
棉花 -- -- --
白糖 -- -- --
PTA -- -- --
菜籽油 -- -- --
早籼稻 -- -- --
甲醇 -- -- --
玻璃 -- -- --
品种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美豆粕 -- -- --
美豆油 -- -- --
美黄豆 -- -- --
美燃油 -- -- --
美原油 -- -- --
美黄金 -- -- --
LME锌 -- -- --
LME锡 -- -- --
LME铜 -- -- --
LME铅 -- -- --
--
--
--

  CUM

-- -- --
--
--
--

  

-- -- --
螺纹钢
--
--
--

螺纹钢  

-- -- --

期货频道FUTURES.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