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价格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公司

期货公司

大通期货

大通期货热门推荐

公司评级:D

公司总部:哈尔滨

公司优势:--

大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5月28日,是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的全权会员以及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交易会员单位。控股股东为工大风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经营范围为: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公司注册地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118号01号楼6层。 公司以“规范诚信”、“专业创新”、“真诚服务”为核心理念,注重健全内部管理体制和风险防范机制,形成了一套具有自身特色、合乎期货公司规范运作的制度化管理体系,公司崇尚合作、分享、共赢的“伙伴文化”,以最大限度地满足投资者的需求、努力实现客户资产保值、增值为经营宗旨。公司以严谨先进的管理和规范有效的服务立足龙江,放眼全国,服务“三农”,并向客户提供现货代收、加工、运输、套保等“一站式”服务。公司始终坚持规范运作、稳步发展的原则,市场规模多年名列龙江地区行业前茅。公司拥有优秀而富有经验的管理团队、安全高效的技术系统、专业严谨的研究队伍,形成了管理规范、作风严谨,技术先进、交易畅通,服务优质、指导专业的服务团队,公司东北虎期货投资智囊团经过多年的运作,亦享誉全国,常年可为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高水准的投资报告。
时代期货

时代期货热门推荐

公司评级:B

公司总部:大庆

公司优势:优质化服务,核心竞争力,充足的资本,网点遍布全国

黑龙江时代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国家工商局核准登记注册的专业期货公司,注册资本金为3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主营期货经纪业务,拥有郑州、大连、上海三家期货交易所的全权会员资格。 公司开业以来,以“追求卓越、止于至善”的企业精神,与广大期货投货者共同走过了中国期货业的风雨历程。多年来我们的设施不断更新,我们的服务不断完善。目前公司拥有一流的交易环境和最先进的交易设施,配备最新设计版本的“富远行情分析系统”,“恒升行情分析及交易系统”等多种期货、股票通讯设施。
首页 1 末页 共1页2条数据
品种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螺纹钢 -- -- --
线材 -- -- --
沪铜 -- -- --
沪铝 -- -- --
橡胶 -- -- --
燃料油 -- -- --
沪锌 -- -- --
沪铅 -- -- --
品种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豆粕 -- -- --
豆二 -- -- --
豆一 -- -- --
玉米 -- -- --
豆油 -- -- --
聚乙烯 -- -- --
棕榈油 -- -- --
PVC -- -- --
品种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强麦 -- -- --
棉花 -- -- --
白糖 -- -- --
PTA -- -- --
菜籽油 -- -- --
早籼稻 -- -- --
甲醇 -- -- --
玻璃 -- -- --
品种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美豆粕 -- -- --
美豆油 -- -- --
美黄豆 -- -- --
美燃油 -- -- --
美原油 -- -- --
美黄金 -- -- --
LME锌 -- -- --
LME锡 -- -- --
LME铜 -- -- --
LME铅 -- -- --
--
--
--

  CUM

-- -- --
--
--
--

  

-- -- --
螺纹钢
--
--
--

螺纹钢  

-- -- --

期货频道FUTURES.CNGOLD.ORG